【盾铁】Tony可能参加了个假演习。

荒野行动(绝地求生)Au

私设有。


本章轻微⚠️贱虫⚠️


——————————————



Tony本想约Steve一起吃晚餐。毕竟演习中都能吃鸡,现实中更得来一发。


可一下飞机Steve就被一个探员拉到一边,两个人低声说了些什么。Tony看见Steve本来舒展的眉头一下子皱起来,估计是有什么大事发生。

Tony看见Steve向他走来,脸上挂满无奈和歉意。“抱歉,Tony,临时有个紧急任务。可能晚餐得留到下次。”


“哦,这没什么,”Tony有些失落,不过他尽量表现得不那么明显,“任务更重要,嗯哼?不过你还是第一个拒绝Stark的晚餐邀请的人。”


Steve走上前拥抱了他,“也会是最后一个。而且绝对不会有下次。那么,再见?”

“再见。”




——————————————



「去他妈的再见。」
距离上次演习已经过去了,Tony看了看Stark Phone,十五天。
你能相信吗,这期间Steve音讯全无。他明明有自己的号码,Tony也偷偷在手机上存了Steve的,这十五天他接了无数个电话但是唯独没有那个S开头的人。


最生气的,是Tony给Fury打电话询问Steve的情况时,得到的答复是“谁?Steve Rogers?他去执行国际任务了,还得一个星期才能结束。至少一个星期。”


“哈?国际任务?神盾现在都开始让一个A级特工执行国际任务了?这么缺人手?” 说完 Tony挂断电话。


而电话另一头的Fury一脸茫然。A级?开什么玩笑,Steve可不是那些普通探员。
突然他意识到有些事不对劲儿。


“Hill,上次你给Strak发的Cap的资料是哪儿来的?”


“那份资料是Steve自己给我的,他的资料没那么容易调出来,你懂的,我就拜托他自己弄一份。他交给我后我就发给Stark先生了。”


“所以说你没看资料的内容,对吗?”


Hill不解,“那有什么可看的,局长?不过是一次普通演习的个人简介而已。”


——————————————






Steve从中东回来的时候,距离Tony向Fury打电话这件事已经过去一个星期零两天。


他回到家,打开自己平时生活用的手机。果不其然发现一条来自Tony的短信。


“所以,你欠我的晚餐什么时候能兑现?”
日期是一星期零两天前。


Steve看着手机,他仿佛能想象出Tony说出这句话时候的可爱神情。没错,他喜欢用可爱这个词儿来形容他。


Steve看了一眼时间,晚上十一点半,于是他放弃了打电话的念头,转而开始编辑短信。
“抱歉前几天出任务没来得及回,晚餐的话,这几天我都可以,时间地点随你,这顿算我的,当做我这么久没回消息的赔礼。”


Stark大厦。


Tony已经在工作室倒腾一下午加一个晚上。他一旦研究起来就总会忘记时间,以至于他的身体状况其实并不是很好。缺乏睡眠外加营养不良造成的后果就是神经衰弱以及抵抗力下降。


现在已经晚上十一点半,可他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依然举着小锤子敲敲打打。


“Sir,您有一条新的消息…”

“别说话,Jar,爸爸还在忙。”


“来自Steve Rogers”


Tony从研究台上的部件中抬起头,“快念出来!这该死的特工总算有消息了。”


“抱歉前几天出任务没来得及回,晚餐的话,这几天我都可以,时间地点随你,这顿算我的,当做我这么久没回消息的赔礼。”


看来Fury真的没骗他,Steve果然去执行国际任务。他现在也应该试着相信Fury了。


他不太明白自己这是怎么了。他从没这么着急的等着一个人给他回消息。即使是他想让Steve做他419的对象,可也没到这种程度。

Tony有些心烦,不经意间抬起手把自己的棕色头发揉乱,而当他做完这一举动以后,他突然想到三星期以前,在荒野行动岛上,Steve也这么揉过自己的头发。


真该死。Tony甩了甩头。


“需要回复Rogers先生么,Sir?”


Tony刚想点头,但转念一想,自己秒回消息的话会不会给Steve造成一种自己一直在期盼着他的错觉。
“不,Jar,不回。而且不但不回,我还要睡觉了。”


“鉴于您在过去的三星期对于这条信息的期盼程度,我个人认为您应该回复他。”


“太主动不会没什么好下场,相信我。”
说完,Tony拿起手机,一边看一边走出工作室。


——————————————




Tony洗了把脸,努力把昨天晚上的梦驱逐出自己的脑子。


他,一个睡了十二个封面女郎的男人,昨天晚上居然做春 | 梦了。


没错,对象还是他妈那个该死的Rogers。
而且自己还是被睡的那个。虽然他并不介意。


宽阔的肩膀,结实的肌肉,在自己身上落下的吻 | 痕和耳边的喘 | 息。


「停下,Tony Stark。」


腰酸得不行,但还是骑在他身上前后律 | 动。身下的男人见状轻微的笑出声,随即用手撑住自己的腰,不断的进出直至高 | 潮。



Tony认命的走进浴室,准备给自己来一个冷水澡。



他必须把跟Steve Rogers上 | 床这件事提上 日 程了。越快越好。
他可不想跟个青春期的小男生一样,每天做着春 | 梦醒来。


Steve醒来的时候,他看了眼手机,6:30。还有收件箱果然是空的。
可能Tony睡得早醒得晚吧。


Steve出门晨跑,果不其然遇到了同在神盾工作的自己的下一届探员Sam。


同时旁边还跟着一个前雇佣兵,现神盾高级特工Wade Wilson。


Steve对于这个奇怪的组合有些惊讶,“为什么你们俩…嗯我是说…在一起?我不记得Wade有晨跑的习惯。”


Sam耸肩,“他被小蜘蛛赶出来了,无家可归,昨天大半夜的撬我家窗户在沙发上睡了一晚。今天作为代价要跟咱们一起跑步。”


Steve看了看旁边一句话都不说的Wade,他带着面罩所以看不清具体的表情,不过Steve这个平时点满了嘴炮技能的前雇佣兵现在心情一定很不好。


“嘿…”Steve试着安慰他,“别太…”


还没说完Steve就看见Wade扑倒他身上开始自言自语,顺便还有假装的哭腔以及咬手绢的动作。

“呜呜呜哥的小蜘蛛怎么能这么对哥……这可是哥跟小蜘蛛在一起后第一次一个人度过的夜晚,哥的Petey没有哥可怎么睡觉啊…”


Steve刚想说没有你的话你的小蜘蛛还是该怎么睡就怎么睡…不过还是把话噎回肚子里。


晨跑过后,Steve本想就此和这两个人告别,可刚转过身准备回家就听见背后响起熟悉的声音…


“天呢是美国队长!Hey!Cap!我能叫你Cap么…”


Steve觉得眼前这个人有些眼熟,但他又想不起在哪里见过。“不好意思,你是…?”


“Peter!我叫Peter Parker!神盾局新一批探员!您见过我!我是说…就是上次荒野行动演习!我被您打死了!天我没想到还能在这儿看见您,这可真是……Awesome!!!!”


Steve看着自己眼前的棕头发男孩儿,想起了他是谁。“Hey,你好,Steve Rogers,叫我Steve就可以…”他伸出手想来个友好的握手,结果下一秒就发现男孩儿已经被Wade紧紧圈在怀里…


“你给我放手,Wade,别让我说第二遍…”
“我不听Petey!别想让我放手!你根本不知道我昨天经历了什么!!”

Peter听到这里突然有些担心…于是便也放弃了挣扎,询问Wade昨晚的情况。

而站在一旁的Sam冲抱在一起的两人喊,“他昨天偷溜进我家,在沙发上睡得舒服极了,甚至还打呼噜说梦话。”


于是Peter又开始闹腾。
Wade一边安慰着怀里的小脑袋一边抽出一只手冲Sam比了个中指。
“你他妈给哥等着Sam!等回神盾的!哥一定要折断你的小仙女翅膀!”

————————

Steve跟着Wade和Peter进了一家汉堡店。
大意是Peter决定去买早饭,他向Steve推荐了这家。
“我保证!Cap!这家汉堡店的汉堡绝对是全纽约最好吃的!”
Steve本想拒绝,他一直觉得快餐不是很有营养。可是他今天突然想尝尝。


Peter跟Wade走向前台点餐。Steve跟在他们后边。突然一个穿着连帽衫和墨镜的人引起了他的注意。


如果Steve没看错的话,他应该是Tony Stark。


————————



Tony早晨起来解决完自己的“小问题”之后,突然有点想吃街对面的芝士汉堡。那家店是全美国最棒的。

他打电话想叫外卖。但是电话里服务员告诉他今天外卖车送去维修,恐怕没法提供外卖服务。


于是Tony决定自己去一趟。
他带好墨镜,把连帽衫的帽子也带上。他可不想被人认出来,那太麻烦了。


他看了一眼手机。决定继续不回复Steve的短信。他要让这家伙好好尝尝等待得滋味儿。


当他取完餐,找了一个隐蔽的角落坐下,准备吃自己的早饭时。他昨天的春 | 梦对象就突然出现在自己对面的座位上。


Tony几乎就要被他吓出声。


好在他赶紧冷静下来。看了一眼四周,确定没人注意他以后,压低声音说道,“你几乎吓死我了S...Rogers,天,你怎么会在这儿?”

“我晨跑完跟朋友来吃饭,一下就看到你了。”Steve看着眼前人可爱的一举一动,心情一下好很多。

“所以,你的朋友呢,把他扔下然后过来吓我?”


Steve朝Wade和Peter的方向看去,两个人在低声吵着什么,Steve猜估计是对于点什么口味的果汁而产生的分歧。“确切的说,是他们。他们正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呢,所以我消失一会儿也没关系。”


“哦,那还真是谢谢你。”Tony咬了一口芝士汉堡。


Steve看见Tony的小胡子上粘了一小块儿芝士,想都没想就伸手去帮对方擦,可当马上就要碰到Tony的脸时,他突然察觉到自己这么做好像有些失礼。于是只好停在半空中,告诉Tony让他自己擦,另一只手把纸巾递给Tony。随后讪讪的收回手。


Tony也注意到了Steve的举动。这也让他有些不好意思。天,Stark不好意思?

一时间两个人都很尴尬。Steve突然想起了什么,他张口问道,“你…我是说…有没有看到我给你发的短信?”


“哦…”Tony有些不好意思,认真的?又不好意思?他昨天就看到了,但是并没有回,他也没想到他这么快就能遇到Steve。“我…我看到了,有些忙所以没来得及…”

他知道这借口挺烂,忙的没时间回复,却有时间出来吃汉堡…他偏偏抬头看了看Steve。对方似乎并没有什么不满情绪。


「呼…」Tony在心里松了口气。


“那你现在有时间吗?”


“哈?”Tony看着Steve眨了眨眼睛。


Steve向前倾了倾身子。“我是说,你现在有时间来回复我的消息吗?”



“当然…我是说,我有时间。晚餐的话…今天?”
Tony可没料到Steve这一招。这太意外了。


“那么好的,Tony,时间地点你定,然后发给我吧。我得…”Steve回头看了看点餐的地方,Peter和Wade还没决定喝什么果汁,而且吵的声音越来越大。Steve指了指身后,“去看看我的朋友们。”


“好的,晚上见Steve。”
“晚上见Tony。”



——————————————




TBC.




——————————————



顺便问下有没有仙女知道哪个app可以做长图?下一章想开 | 车怕被敏感词orz…

评论 ( 4 )
热度 ( 50 )

© 循环岛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