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梦中情蛙

#梦中情蛙 


盾铁的旅かえる 系列  第三弹


第一弹走这里  Tony Stark的旅かえる


第二弹走这里  Steve Rogers的旅かえる


感觉有些短小...鞠躬。

——————————————



 你们好,我是Tony·蛙·Stark 。


一直以来我都被认为是被我主人的爱人——Tony·真·Stark——操控。其实并不是。


在《旅かえる》中,每一只蛙蛙都是有自己的灵魂的。


而我只是在刚创造出来的时候被人强行入侵了大脑!!我绝对不承认这是我的一个疏忽!!


而当我终于摆脱控制醒来时,我发现一个金发碧眼的——蛙,站在我面前。


“你还好吗?”他关切对我说。
上帝蛙啊,我是不是看到了天使。


帅蛙冲我挥挥手,“没事的话我走啦,我还要继续旅行。”说完,他背起盾,转身离开。


“等等,”我叫住他,“帅蛙你叫什么名字?”


他冲我微笑,“Steve。”



…………… 



“Steve 、Steve、Steeeeeeeeeeeeve——————”


Rhodey——Tony蛙新交的蝴蝶朋友——吃了一口温泉馒头。“兄弟,你已经喊这个名字一个小时了,他到底是谁。”而Tony蛙显然没打算理他。


Pepper——Tony蛙新交的松鼠朋友——端着两杯牛奶走过来,“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Steve蛙,上次Tony旅行晕倒的时候,那个救了他的帅蛙。”


“NO NO NO——”Tony蛙摇着一根手指,“确切的说,是那个救了我的金发碧眼的超符合我审美的帅蛙。”


Pepper抬腿踹了一脚Tony蛙的屁股,“你有时间在这臆想不如主动去搞他。”


Tony蛙叹气,“我已经很久没见过他了。确切的说,是自从那次之后,再也没见过。”


他看了看时间,该到回家的时候了,“回见兄弟们,祝你们有个愉快的旅途。”他跳下凳子背起包裹去找他的Steve主人。


Tony蛙回到家,心中默数。5、4、3、2、1——Steve果然出现在他的面前。他就知道那个叫手机的东西给自己的主人发了消息。别问他为什么知道这个,自从被入侵过之后他懂了很多高科技的玩意儿。


“来让我看看,你今天又带回什么好东西了?”Steve笑眯眯的对自己的宠物蛙说。


Tony蛙挺起胸膛,拍了拍那个正在发光的蓝色物体。


“wow,一个项链,还带着蓝色圆环的吊坠,这可真好看不是吗?”Steve摸摸Tony蛙的小脑袋。


Tony从浴室擦着头发出来,“你还在玩儿那个幼稚的游戏吗Steve?”


Steve接过浴巾,帮着Tony擦头发,后者舒服的眯起眼睛。“当然,我总不能冷落他,何况他还有着你的名字和——外观?”


Steve想起什么,低头问在他怀里起腻的爱人,“说起来,你有多久没把Steve蛙召唤出来了?”


“呃——”Tony身子一顿,有些心虚的说,“没多久,三天?大概吧。”
这完全在Steve的预料之中,但他还是假装掺上些落寞语气,“那可真是心疼Steve蛙。”

Tony安慰的给Steve一个吻,“我这就把他弄出来。”

Tony蛙睁着大眼睛看自己的二位主人,他想了想,还是决定去打波铁冷静一下,被塞狗粮的滋味可不太好受。


他举起小锤子,刚要敲定,就看见自己的梦中情蛙出现在不远处。


Tony蛙感觉自己的整个蛙生都被点亮了。


……………



这一天对于Steve蛙来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天。因为他遇到了自己的梦中情蛙。


他旅行到一片湿地附近,发现草丛里有些异常。
Steve蛙走过去,发现了头朝下屁股朝上的Tony蛙——那时候Steve蛙还不知道Tony蛙的名字。


他把Tony蛙拽起来,拍了拍他身上的土,试着叫醒这个昏迷的蛙。
不一会儿,Tony蛙慢慢醒来,他眨着焦糖色的大眼睛。


就是那一刻,Steve蛙爱上了这双眼睛的主人。


他第一次有这种怦然心动的感觉,但害羞的天性却让他赶紧红着脸逃离这里。简单的问了问这只蛙的情况,Steve蛙决定立刻跑路。


“等等,”他听见那只蛙在叫他,“帅蛙你叫什么名字?”


Steve蛙回了一个很小的头,过于害羞的性格让他不敢再看那只蛙的眼睛。“Steve”他小声说。说完,捂着脸跑开。


在那之后的好几天,Steve蛙都对那天偶遇的蛙念念不忘。而自己甚至还愚蠢的忘记问他的名字!Steve蛙端起酒杯,抿了一口清酒。

唉。如果能再见他一面该多好。


小鹿Bucky看了看借酒消愁的老友,“他这样多少天了?”

蝴蝶Sam掰着手指头数了数,“算上今天的话是第四天。”

唉。两个人同时叹了口气,顺便缅怀一下Steve蛙还没开始就已经失去的恋情。

Steve蛙放下酒杯,告别了两位朋友,他感觉到自己的主人在召唤他。


咻——的一声,Steve蛙出现在自己的两位主人面前。自己原先的主人看上去过得很滋润,至少比自己刚遇到他的时候强得多,多半原因是因为他的二主人——金发碧眼的帅气的男性。
Steve蛙有些欣慰,只要主人过得好就行了。

不过谁能来告诉他这两个人类怎么毫无征兆的亲在一起了?


真是没有蛙眼看。Steve蛙无奈的扭过头。


下一刻,他却发现自己的梦中情蛙正举着一把小锤子,呆呆的望着他。


Steve蛙感觉自己的整个蛙生都被点亮了。



—————————————— 


从此以后,盾铁蛙夫夫也像他们的真人正主一样,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性福生活。


完?

—————————————— 



【彩蛋1】

“你这么一说我才发现,Steve。”Tony举着手机,“你的Tony蛙跟我的Steve蛙搞在一起了?”
Steve浏览着Tony蛙寄回来的旅游明信片,上面是两只蛙的合影,他们笑的很甜。
“是啊。”他抱紧自己的爱人。



【彩蛋2】

“我们在这儿休息一下吧,Tony。”Steve蛙把身后的两个背包拿下来放到地上,准备搭小帐篷。


Tony蛙点点头,开始用相机拍周围的风景。他尽量拍好一点,要知道家里还有个傻乎乎的主人在等着他的明信片。


过了一会儿,Steve蛙告诉Tony蛙帐篷搭好了。两只蛙坐下来准备吃饭。


Tony蛙看见Steve蛙从自己的小背包里拿出野葡萄面包。他想了想,把自己手里的艾蒿小麦饼递给Steve蛙。

“给你,你吃这个。”这个更贵。他在心里加了一句。


“呃... ”Steve有些犹豫,“不了,Tony,你吃吧。”


Tony蛙一把抢过面包,把小麦饼塞进Steve手里,“别担心,Steve,咱们俩的正主有钱得很。”特别是那个矮一点的。


Steve蛙咬了一口小麦饼,“谢谢你Tony。我很喜欢。”
Tony蛙撇撇嘴,他不承认他——堂堂Tony蛙——居然在嫉妒一个小麦饼。“所以比起我来你更喜欢它吗?”他问。


他没打算得到Steve蛙的回应,毕竟那只蛙性格腼腆,连就对自己表白的时候都害羞的说不出话来。Tony蛙低下头,开始解决自己手里的南瓜饼。


可现实总是出人意料。


“当然不了,Tony。”Tony蛙惊讶的转过头看着Steve蛙。


Steve蛙放下被咬了一口的小麦饼,看着Tony蛙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


“我最喜欢的是你。”



>//////<



【彩蛋3】

“Steve?我的Steve蛙已经三天没回家了。”Tony举起手机,递给自己的丈夫。
果然手机屏幕上只有一个黑着灯的屋子,而屋内空无一蛙。
“我看看我的。”Steve点开游戏,但瞬间又关上了。同时脸色微红的把手机藏到身后。


这激起了Tony的好奇心。“怎么了?”
“没什么Tony,我建议你别看。”
Tony知道自己肯定抢不过美国队长,但是他可以——


咻!
两只蛙直接被召唤到床上。


……………



“该死的Steve蛙你赶紧从Tony蛙身上滚下去!!!!”




—————————————— 



今天的盾铁一家也很和平。


完。


—————————————— 









评论 ( 11 )
热度 ( 152 )

© 循环岛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