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虫/盾铁】第一次校园约会

第一次校园约会。

又名不要背着伪空巢老人谈恋爱


SF日常第三弹,系列文可戳TAG #SF日常 


我贱贱需不需要了解一下补肾壮阳相关?

文里出现的配料全都是我爱吃的!我永远喜欢奶茶!

 

 

—————————————— 

 

 

 

Wade Wilson 把车停稳,他下车靠在车门上,点燃一根烟,静静等着自己的小男友放学。

 

今天是MIT的校园开放日,也是不多见的Steve Rogers——Peter的父亲,自己的队长——出国执行任务的日子。

 

一个星期前,他跟他的Pete就商量好要在今天进行一场校园约会。

 

这听上去可真够浪漫。

 

Adventure Time 卡通手表的指针指向下午三点。Peter也从主教学楼里冲出来。

 

Wade冲他挥挥手。“Hi Babe~”

 

Peter跑过来,踮起脚尖快速的在他脸上啄一下,“抱歉Wade,我刚接到通知说待会儿有个讲座,听说是关于新研究项目的批准计划,我得去那个,我跟Ned需要那些。”他向四周看看,确定没什么人注意到这边,“不过没关系,你可以跟我一起去,等我们听完那个再去约会?”

 

“没问题Pete,全都听你的。”

 

Peter笑着抱住他,把脸埋进男朋友的胸肌上。Wade搂着Peter腰的手刚想向下移,就被正直的纽约好邻居制止。

 

“要迟到了,而且我绝对不会让你在公共场合胡闹。”

 

“也就是说不是公共场合的话哥就能胡闹了?”

 

Peter假装瞪他一眼,拉起还在自己屁股上准备为非作歹的前雇佣兵的手,向礼堂的方向走去。

 

绕过一个弯,再走两步就能到大厅门口。Wade漫不经心的看着周围的校园风景,突然感觉身旁的人停住脚步。

 

他刚想开口询问,就看见Peter有些哆嗦的举起一根手指,指向前方。

“Wade——”他说。

 

“前边那个人是不是Tony?????”

 

 

…………..

 

 

Peter拉着Wade跑进礼堂大厅,慌慌张张的找了一个离讲台最远并且光线最暗的角落。

 

“你确定那是Tony吗?你确定不是我眼花?”Wade揉揉眼睛。

 

Peter一边转头巡视着周围,一边使劲把Wade往角落里塞,“我当然确定了,我自己的父亲我能不知道?”

 

“那他为什么今天突然来你学校?我是说,他现在不应该在Stark工业安分的打铁吗?”

 

“嘘!你小点声!”他低头看了看已经弯着腰缩在椅子上的男友,“先委屈你在这撅会儿,”他又往下按了按Wade的头,“可不能让Tony发现咱俩偷偷约会…”

 

“Babe?我是说…我以为你的父秦们同意我们在一起惹。”因为蜷着身子,Wade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奇怪。

 

“我当然知道这个,”Peter看着陆陆续续往大厅里走的人,心里祈祷着他们都往前坐,别注意到角落这里发生的事。“但我可不想被他们俩来回唠叨。你懂的,SuperHero式教育。”

 

“而且还乘2。”

 

“没错。”

 

 

五分钟后,讲座正式开始。

 

Tony Stark穿着精致的Tom Ford三件套,意气风发的走上演讲台。

 

不过没人注意到他在上台之前,似乎关掉了一个全息视频,上面有红蓝星盾的那种。

 

“让我们省去自我介绍,相信在座的各位都知道我是谁——”

 

我宁愿不知道。Peter默念。

 

“我来到这里不是为了别的,是为了给MIT的各位一个更加顺利的未来——”

 

你能给我一个顺利的谈恋爱未来我就谢天谢地了。

 

Tony说一句,Peter就在心里吐槽一句。

 

不知过了多久。

 

“嘿Babe,哥的腰可能快要撑不住了——”

 

Peter低头安抚自己的男朋友,“再忍忍Wade,我估计快结束了。”

 

Wade深吸口气,开始无聊的数着数。

 

又过了许久,久到Mr.Wilson都开始为自己的性功能担忧的时候,他终于听到全场起立鼓掌的声音。

 

不过这该死的鼓掌时间是不是长了点?

 

Wade不耐烦的扯扯身旁小男友的裤子,Peter俯下身,在他的头顶落下一吻。

“马上就好。”

 

Wade点点头。

 

愿上帝保佑他的肾。

 

 

 

 

等人都走得差不多,他们俩才偷偷从礼堂后门溜出来。

 

Wade扶着腰,一瘸一拐的走在路上。没想到哥也有这一天,他想。

 

他本以为这个动作只属于历经一夜欢|爱后清晨下床的蜘蛛宝宝。

 

“辛苦你了Wade,”Peter抱歉的给他揉着腰。“这绝对是一次意外,相信我,绝对不会有下次的。”

 

 然而下次来的速度之快,让这对小情侣措手不及。

 

Peter拉着Wade来到学校里的甜品店,打算喝点东西休息一下。可他们刚端起点好的食物准备找地方坐下,就听见店门外不远处传来女生们的尖叫。

 

“天呢!是Tony Stark!”

 

天呢…是Tony Stark…

 

Peter在内心哀嚎。

 

在Peter反应过来之前,Wade就已经先一步拉着他藏到售货台后面。两个人猫着腰,对售货员小姐尴尬的笑笑,同时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尖叫声越来越近,直到Peter听见不能更熟悉的声音在前台想起。

 

“来三个巧克力甜甜圈打包,谢谢你甜心。”

 

等我回去一定要告诉Steve爸爸/队长。两个人想道。

 

“Hi,Steve?”

 

WHAT??

 

Tony显然是在打电话。“嗯哼,一切顺利,我现在就在MIT,不过没见到Pete,他可能在研究室搞发明?他的那个朋友告诉我的。我待会儿就去研究室找他…”

 

谢谢你Ned。Peter在内心感谢他的好友。

 

“注意安全,你要是受了一点伤我就撤掉下个月神盾的投资——我很认真的。”

 

快离开这儿,父亲,我也很认真的。Peter吐槽,顺便还盘算着待会儿怎么在Tony之前赶到研究室。

 

“抱歉Stark先生,巧克力口味的现在差一个,我得去后台帮您看看有没有富裕的。”说着,售货员小姐打算走出前台。

 

而Wade跟Peter挡在了她去后台的必经之路上。

 

聪明的姑娘并没有表现出慌张,她假装二人不存在,绕过他们走进店里侧。

 

Peter握着奶茶希望Tony别看出任何异常。

 

姑娘很快回来,把打包好的甜甜圈递给Tony。

 

听着脚步声渐渐消失,Peter捅了捅还在跟珍珠红豆奶茶里边的布丁作斗争的Wade,“别喝了!快跟我走!”

 

说完,他拉起Wade飞快的冲出甜品店,向着研究室所在的方向飞奔过去。

 

由于跑得太快,Wade手里的奶茶还洒了一些。

 

 

 

 

他们俩气喘吁吁的推开研究室的门,打开灯拉开椅子,Peter决定随便做几个实验敷衍了事。

 

“那我呢Babe?”Wade嘬了一口珍珠。

 

“你…”Peter四处看看,没发现什么适合藏身的地方。“你躲到外边的男厕所,女厕所也行,只要那里边没人。”

 

“好的。”Wade拉开门,他刚探出头,紧接着缩回身子,砰的一声甩上门,背靠着门冲Peter眨眼睛。

 

“你爸刚到这层楼!!!”他低声快速说。

 

“哦天呢…”Peter手足无措的站起来,他急着向Wade摆摆手,示意他离开门口。两个人慌慌张张的不知道怎么办好,而Peter几乎已经听到Tony的鞋跟敲在地上的声音。

 

突然Peter看到研究室角落被关在玻璃展示柜里的人体模型,那模型后面似乎…应该…有点儿空地儿?

 

Wade顺着Peter的目光也注意到人体模型后的风景。他一咬牙,向玻璃展示柜跑去,还好这东西没上锁。

 

他拉开门,贴着玻璃跟模型的空当,小心的蹭进去,藏在模型身后。

 

刚刚站定,Tony已经推开门走进研究室。

 

“Hi kid.”

 

“Hey dad?”Peter假装惊讶的抬头,“你怎么会在这?”

希望Tony别看出他呼吸不均匀。

 

“我来MIT做演讲,顺便来看看你——”Tony靠近试验台,拿起摆在一旁的试管,还晃了晃,“这是什么?”

 

“喔喔喔——”Peter赶紧从他手里抢过来,“这可不能摇晃。不然容易出危险。”

哦得了。他根本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不过是随便瞎配的。

 

Tony眨眨眼,“好吧,祝你研究愉快?”他拍拍儿子的肩膀,假装要离开的样子。

 

对,没错,向门口走。Peter看着自家父亲一步步走向门前。

 

突然Tony站住,抬起一侧的胳膊,举到耳边。“你再说一遍,我没听清。”

 

Peter看到这一行为,他歪头不解,dad在跟谁说话?

 

Tony突然转过身,用手指了指窗户,似乎在确认什么,“here?”他说到。

 

接着Tony又转向墙内侧,“here?”

 

最终Tony的手指方向定格在研究室角落,也就是人体模型附近。

 

Peter瞬间紧张起来,蜘蛛感应跳的比他的心都快。

 

“感谢你,Steve,我得说这俩小子真的挺会藏。”Tony看了看Peter,暧昧的眨眨眼。

 

“为什么不让你的珍珠红豆椰果布丁抹茶奥利奥巧克力小男友出来呢?”

 

Peter无奈的叹口气,向玻璃展柜里已经探出半个头的Wade挥挥手。

 

他看见Wade尴尬的拉开柜门,出来时不小心碰倒了人体模型,想伸手扶一把结果却忘了自己手里还有没盖着盖子的奶茶。

 

于是MIT首个布满可食用物质的人体模型诞生。

 

 

今天的Peter也有些心累。

 

 

——————————————

 

 

END.

 

 

——————————————

 

 

 【彩蛋1】

 

“也就是说…”

 

“也就是说,我们从一开始就知道你们的小计划了。”Steve的脸从全息视频上弹出来,“这还得益于Wade Winston Wilson先生,他在跟你讨论约会计划的时候忘记关掉作战耳麦。”

 

Peter瞪了Wade一眼,Wade心虚的别开眼睛。

 

Tony咬了一口甜甜圈,这个行为让Steve皱起眉。“我们本来不打算打扰你的,Pete,这得感谢你善良的Steve父亲——”

 

他又咬了一口,Steve的眉毛皱得都能挂东西了。而Tony显然没注意到这点。“但我跟他不一样,我绝对不允许你们俩在Steve出任务不在家的时候跟我面前秀恩爱。”

 

“所以,作为惩罚,我今天要都吃掉这三个甜甜圈——”

 

Steve开始想惩罚措施。

 

“还有一杯珍珠红豆椰果布丁抹茶奥利奥巧克力奶盖云顶茶。”Peter补充道。

 

Steve已经想好惩罚措施了。

 

 

 

【彩蛋2】

 

 

Tony坐上他最爱的劳斯莱斯幻影。

 

“你不应该吃那么多甜食,Tony,我一不在你又不好好照顾自己。”

 

“那你倒是回来啊。” Tony启动车子,“况且——我把我自己照顾的很好。”他暧昧的向Steve眨眨眼。

 

Steve有些不明所以。

 

“Wanda送我的圣诞礼物,你还记得吗?”车子启动。

 

Tony忽略掉Steve倒吸一口气的惊讶表情,他留下一个口型,“晚上见。”随后关掉了视频。

 


评论 ( 9 )
热度 ( 2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循环岛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