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虫/盾铁】第一次见家长。

真!SuperFamily设定。ABO设定。

来自小伙伴的点梗。感觉也不是常规意义上的第一次见家长。。。一发完。


感谢每一个红心评论和推荐,鞠躬。


—————————————— 


 

WadeWilson整了整领带,他仔细检查自己的头发,西装,袖口和鞋子,确定他们都非常完美。这是他第一次见自己交往一年的小男友的家长,确实值得紧张。

 

坐在他身旁的Peter握住他的手,“放松,Wade,这没什么的,我的父亲们都很和善。”

也许吧。

 

Peter其实跟Wade一样紧张,他还记得两位父亲得知自己谈恋爱后的反应。

 

 

“你才17岁!你不能谈恋爱!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

 

“你已经跟无数人上过床了,Tony。”Steve皱起眉,他虽然对于自己爱人年轻时的风流史并不介意,但他不认为那些荒唐的经历能成为教育孩子的好案例。

 

美国队长忽略了来自钢铁侠的爱的怒视,他给了自己儿子一个充满安抚意义的微笑,“别管你爸爸,Pete,我支持你的决定,如果那个人真的对你很好的…”

 

“这不可能!”Tony已经准备好了他的掌心炮,随时可以发射的那种,“那个居心叵测的男人一定是看上了Peter的脸?或者是Omega属性?更或者是他的钱——换句话说也就是我的钱!!我的Stark工业!!!”

 

Peter举起双手试图让自己的爸爸冷静下来,“不不不,别激动,Wa——他现在并不知道我是,呃,你们俩的儿子...我是说,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他不知道这些,一点都不。他只知道我是Spider Man,名字是Peter Parker,对我经常用的那个假名,一个普通家庭的普通人,仅此而已。”

 

“你没跟他坦白吗,关于你的身份?我是说,隐瞒可不太好。”Steve抓过摆弄着掌心炮的Tony,塞进自己怀里,后者依然在小声的碎碎念。

 

Peter抓抓头发,“我正打算跟他坦白呢,我觉得我还是得先跟你们说一声,我真的很爱Wade,希望你们能接受他——”

 

也希望今天他的父亲们不会带着管制武器出现在餐厅里。Peter在心里祈祷。

 

“哥看上去怎么样,这领带会不会显得很蠢?哥可不想搞砸第一次见面,你知道的Petey…哥对于超级英雄依然,呃,有些抵触。”Wade舔舔嘴唇,这是他紧张时候的下意识反应。

 

Peter倾身吻住自己男朋友的脸颊,在上面蹭了蹭才离开。“你看上去棒极了,Wade,就跟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一样帅。”

 

 

 

WadeWilson第一次迷上这个男孩的时候是在——呃——他也记不清了。

 

也许是报纸,他看见号角日报头条新闻的主角依然是我们的纽约好邻居。

 

也许是YouTube,他看见每日点击量最高的就是在大楼间荡来荡去还不忘记顺便打击罪犯的Spider Man.

 

也许是在夜巡,他刚结束自己的雇佣兵目标,坐在大桥上用蜡笔画今天的任务总结。接着一个红蓝相间的影子快速的略过他的视野,与一帮抢劫犯激烈搏斗。

 

蜘蛛侠灵活的肢体动作吸引了此时还是雇佣兵的他的注意,Wade把画塞进兜里。他找了个好角度观看这场战斗。

 

Peter三下两下解决掉这帮绑匪——用蛛网把他们固定住,以便于警察后续的逮捕。

他跳下立交桥,准备回家,却听见背后传来一个陌生的声音。

 

“wow!Superhero Landing!哥喜欢。”

 

 

美丽的服务员小姐把菜单递给Wade,“要点什么,先生?”

这显然吓到了还在回忆中的前雇佣兵,他一个哆嗦,差点撞翻了桌上的水杯。

 

Peter瞬间把被子扶正,接过菜单,对不知所措的女服务生说:“呃,给我就好,我先看看,我是说,待会儿还有人过来,我们到时候再点餐。”说完还不忘记一个微笑。

 

女服务生走后,Peter拍拍Wade,“嘿,你还好么Mr.Wilson?”

 

Wade把刚整理好的领子扯开,抓起桌子上的水杯狠狠的灌了口水。“不,我觉得糟透了Babe,你能想象吗,我——Deadpool——前雇佣兵——现在居然要跟美国队长和钢铁侠见面了。这真是——”

 

Peter刚想安慰他,“呃…”

 

“真是太他妈酷了!!!”

 

“WHAT???”

 

 

Peter看着已经自顾自的打嘴炮的某人,心想Wade这个毛病永远改不了,虽然Peter自己有时候也很话多,咳咳。

 

就连他们确定关系的那天,Wade Wilson也依然延续着自己的本能反应。“哥喜欢死你了真的你都不能想象哥有多爱你Petey如果没有HelloKitty和粉红独角兽那你一定是哥心中第一的女神哦不对就算有他们你也是第一相信哥——”

 

“停停停——”Peter捂住他的嘴。“你到底想说什么Wade?”

 

男人摘下面罩,认真的看着他。Peter从那双蓝色眼眸里看见了既紧张又期待的自己的脸。

 

“哥爱你,你能不能跟哥交往?”

 

“FUCK YES !!!”

 

 

Peter把自己从回忆中拔出来,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不过他的两位父亲怎么还没来?Peter看了眼手机。迟到可从来不是他父亲们的风格,尤其是金发的那个。

 

“我要不要打个电话催催他们?”

 

“不不不,别,Pete,就好像哥很不耐烦一样。”Wade扭头看见斜对面的桌子上坐着的一家四口。年轻的男人看上去有些拘谨,而他旁边坐着的女孩则笑的很开心。

Wade能理解他的心情,这确实很让人紧张,兄弟。

 

Peter也注意到了那一桌。但他假装没在意的样子,他可不像再给自己的男朋友施加压力。他现在只想让自己的父亲们赶紧出现,然后赶紧见面,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早死早托生。

 

因为Tony和Steve并不知道Peter男朋友的名字。如果他们知道自己儿子的交往对象是那个曾经臭名昭著的雇佣兵,他们三个绝对会直接打起来,一定的。所以Peter选择让他们在公共餐厅见面,而不是Stark大厦。就算打起来,美国队长和钢铁侠肯定也不会把整个餐厅掀翻——应该不会。

 

 

Stark 大厦

 

“我看上去怎么样,Tony?”Steve整了整袖口。

 

“wow,什么时候我的丈夫也开始在意这些了?”Tony走上前,把Steve的领口弄平整。Steve抓住趁机乱摸的手,“你知道的,这都是为了Pete,毕竟我们跟他的男朋友还是第一次见面。而第一印象很重要,Tony。”

 

Tony讪讪的收回手,天知道那些胸肌手感多好,“我当然知道Steve,我也很重视的。你看——”他夸张的转了一圈,伸出一只手指着自己,“我,Perfect。”

 

Steve被他逗笑,眼前的人总有这种让人对他欲罢不能的魅力。“说的不错,你一直都很完美。无论是我刚见到你的时候,还是现在。”

 

Tony有些意外,这老冰棍很少说这种情话。他故意靠近Steve,扬起下巴,舔舔嘴唇。

Steve向后退去,撞到了餐桌上,“别,Tony,我们该迟到了。”他假装推开Tony,但也只是假装。上一次他们亲热是什么时候?一星期前?自己因为该死的任务不得不去趟欧洲。

 

所以当Steve跟Tony匆匆忙忙的赶到餐厅,他们已经迟到了接近半个小时。而Peter竟然没给自己打一个电话!Tony简单的翻看着手机,顺便摆弄着手里的小玩意儿。

“把你的斥力炮收起来,Tony,你用不着这个。”

 

Tony撇撇嘴,“哦得了,Steve,别以为我没看见你把你的盾放进后备箱。”

 

两个人别别扭扭的走进餐厅。

 

 

“Hi,Pete,很抱歉我们——”Tony说到一半,表情瞬间凝重。Steve也警觉起来,开始观察周围。

 

“告诉我们你男朋友的名字,Peter。”

 

Peter深吸一口气,该发生的总会发生,“WadeWilson。”

 

“是我们知道的那个Wade Wilson?”

 

“是的。”

 

“呃——确切的说,哥的名字是Wade Winston Wilson——OUCH!”Peter给他一个肘击。“闭嘴,Wade!”

 

Steve跟Tony对视一眼,“我收回我的话,Tony,你的斥力炮真是带对了。”

 

“去拿你的盾,队长,我们现在需要久违的团队合作。”

 

“嘿!等等!这是公共餐厅——”

 

“哥现在应该做什么?这跟计划好的不太一样??”

 

 

—————————————— 

 

 

END.

 

 

—————————————— 

 

 

 

【彩蛋1】

 

 

“Tony Stark!”Pepper冲进stark工业董事长的工作室,用力的把一份报纸拍到桌子上,“今天的头条——钢铁侠对抗蜘蛛侠!!!”

 

Tony心虚的向后躲去,虽然这并不起什么作用。

 

“还有这个——美国队长大战神秘红衣男子——你们一家人都在搞什么???”

 

Tony眨眨眼睛。“呃——友好的亲子交流活动?SuperFamily总得有些特别的招牌。”

 

【彩蛋2】

 

 

“Sir,Mr Wilson申请访问Stark大厦。”

 

Tony穿上战甲,“来的正好。Jarvis,我今天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心狠手辣。”

 

可当Tony听见Wade Wilson非常诚恳的看着他对他说出自己有多爱Peter的时候,他突然心软了。

 

他才不会承认他有那么一个瞬间因为受Steve影响,无法拒绝这种勇敢表白的纯情男。

 

还是金发碧眼身材辣透了的那种。

 

 

【彩蛋3】

 

 

Peter跟Steve躲在客厅的一角,看着Jarvis传来的直播影像——画面上Tony穿着战甲支支吾吾的答应了Wade跟Peter的交往请求。

 

两人不约而同的笑出声。

 

“你看吧,Pete,我就说Tony肯定会答应的。”

 

“谢谢你父亲,我真是——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

 

“嗯…不如再请我吃个Taco?就是上次我跟Wade假装打完架后他请我吃的那个,说实话那东西味道不错。”

 

 

 

 

评论 ( 38 )
热度 ( 76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循环岛i | Powered by LOFTER